線上課程
【心的道路 : 超越家族系統排列研習坊】

 

從出生開始,父母跟我們兄弟姊妹這個組合在心理學被稱為「原生家庭」。這是我們誕生後的第一個所屬團體。若包括我們的祖先,就被稱為「家族系統」。我們生命旅程的背景及一生的故事,跟祖先有密不可分的聯繫。祖先的命運及我們的人生彷彿有著無形的牽引,甚至有種糾結和張力。了解他們的故事及接受這些傳承將帶給我們圓滿紮根和無比的歸屬感。

 

家族系統排列是近年受歡迎的家庭治療系統,由德藉心理治療師海寧格 (Bert Hellinger) 發展出來的方法,它可以讓我們認清自己與原生家庭及現家庭之間的糾葛,並使個人與家庭間的糾葛開始鬆動解脫,協助人們從困境中找到解決之道,帶來深度的了解與放鬆,讓愛與和諧能夠再度在家裡流動。

 

當這個技巧被引入奧修社區後,它被稱為「超越家族系統排列」。因為除了領受家族中的「祝福」外,它也融入了「靜心」的品質;可以穿越生命之河,由「盲目的愛」慢慢內化發展,至「有意識的愛」。

 

課程將透過個案討論及引導靜心練習,探討系統排列的實踐: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導師: Jyoti & Navajat

上課日期及時間:自定 (片長:3 小時;需預早最少 1 天與中心職員確定觀看時段)

費用:會員 HK$540

 

注意事項,報名前請留意:

1. 須預先報名及付款作實;參加者可自選適合的觀看時段,並需預早最少 1 天與中心職員確定觀看時間。

2. 全長兩小時的錄影片段,需一次過看完。如參加者因任何原因,沒有在自選時段內觀看,或未能完成觀看,也不設重播。如需再次觀看,需重新繳費。

3. 使用 Youtube 形式重播。由於設定爲私密分享,參加者於報名時需要提供登入 YouTube 的 Gmail 電郵地址。

4. 請先閲讀報讀課程須知,完成付款程序則代表你已同意所有條款。

  

導師簡介:Prem Jyoti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

導師簡介:Navajat Vimal

Navajat 在修畢電子及通訊工程文憑後便從事 IT 資訊科技行業十多年的電腦維修員。

因工作年資及環境不斷添加壓力,加上不容許自己錯失的性格,格外增加了工作阻礙給自己工作上困難重重的時候,甚至需要接受心理輔導並被告知患上憂鬱症。在這個迷失及黑暗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容易。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接觸了賽斯書;思想上接受了一些新想法,開始有微妙變化。在好奇心驅使下學習了塔羅牌,好像清楚了心中對愛的渴望;在老師介紹下看了奥修「勇氣」一書,深深感動,經驗了人生第一次情感的大突破,並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因此開放了自己的心,對個人成長,找尋生命意義有更大動力,自此積極參加不同治療師訓練並開始修練靜心,起初只是希望向内探索豐盛心靈。開始信任生命之流後,就在 2009 年經歷了靈性上的重生 。因著這股由內引發的勇氣,Navajat 放下原來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再次突破自己固有框框!

2010 年起轉型,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擔任策劃及統籌工作,同時開展治療師諮詢的服務。亦因看到太太受身體痛楚困擾,他學習量子觸療身心療法;並成為了導師。他笑言: 從前,我替别人維修及重裝電腦,現在替人復修及重整人心!

經驗奥修靜心治療後,由憂鬱無意義的悲傷至今,Navajat 明白,治療根本是面對和幫助自己及其他人得到靈性的自由!就是决心跟舊有不再適合的自己模式說再見;放下不再成為金錢的奴隸,覺知不再成為工作的僕人,勇於成為愛的付出者!

Vimal Navajat 這個名字就是每天都是新的自己。他願意以至誠的心去發掘真我。 

Navajat 可提供的諮詢及認可資歴

  • 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治療師及導師

  • 心靈呼吸工作坊導師

  • 直覺力諮詢師

  • 奥修脈輪能量諮詢師

  • 奥修禪卡靈性諮詢師

  • 奧修超越家族系統排列治療師

  • 奧修靜心帶領導師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