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a-Soma Tarot 彩油塔羅關係解讀聚會
【360° 了解愛和關係的功課】

 

香港新時代中心以提升個人覺知及意識為中心,所有形式的聚會均以心靈探索為出發點,並非占卜或預測未來。

 

是次活動分 2 次聚會,由兩位諮詢師一組為案主完成【靈魂之約:愛的功課】解讀。

 

聚會內容:

☆ 第一次:了解累世靈魂愛的主題與自己和解

包括在關係中你渴望甚麼?找尋甚麼?如何打開心在關係中勇敢表達自己、喚醒自己的愛與勇氣。

 

☆ 第二次:發展健康關係需要學習甚麼?探討關係中的角色或模式、制約化程式及恐懼和拉扯。在愛中成長!

 

課程導師會作當晚的總結及指導。當晚的活動安排有可能因應當時情況稍作調動。

 

聚會對象:

1. 諮詢師

任何曾修讀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Aura-Soma 塔羅牌課程 (靈魂之約:愛的功課) 】均可報名為諮詢師 (【塔羅師諮詢攻略】可優先報名成為諮詢師)。

 

2. 案主

任何有興趣體驗【關係解讀】的朋友 / 願意分享自己關係在以往及正在面對 困難 / 狀況的朋友,均可報名為案主 (曾參加中心任何【塔羅牌課程】或曾參與中心塔羅聚會的學員可優先報名成為案主)。

 

活動日期及時間:請留意網頁 Facebook 專頁 公佈

 

聚會費用: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 HK$120;非會員 HK$180

案主當晚需預備 $20-$50 給予諮詢師作能量交換/諮詢費用 (以上為參考費用,案主可自行加碼),實體聚會時請自行與諮詢師處理;線上聚會將加入繳付費用內,請留意中心發出的付款通知。

 

注意事項:

  

請往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 聯絡我們 查詢及報名。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