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數字聚會

 

香港新時代中心以提升個人覺知及意識為中心,所有形式的聚會均以心靈探索為出發點,並非占卜或預測未來。

 

生命數字聚會分別有兩種類型,以實體或線上形式舉辦:「生命數字:生命藍圖基本解讀聚會」「生命數字:合盤 (關係) 解讀聚會」

 

【生命數字解碼課程】系列的目的:

更多詳情:https://bit.ly/3f6kAcJ

 

聚會目的:

☆ 爲有志成為專業生命數字諮詢師的學員增強諮詢經驗、提供實習機會

☆ 爲有志報讀「生命藍圖全方位解密訓練」的學員提供練習機會

「生命數字:生命藍圖基本解讀聚會」-- 為對生命數字學問有興趣或希望了解自己靈魂深處的渴求的朋友提供有質素的諮詢機會,從而了解自己的生命潛能及如何發揮自己的天賦才能

「生命數字:合盤 (關係) 解讀聚會」-- 為希望了解人我關係、尋求理想關係的鑰匙、找出這段關係相處之道的朋友提供有質素的關係解讀。

 

聚會對象:

1. 諮詢師

「生命數字:生命藍圖基本解讀聚會」

任何曾修讀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生命數字解碼課程深造班】之學員均可報名為諮詢師

 

「生命數字:合盤 (關係) 解讀聚會」

任何已完成由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生命數字解碼深造班 -- 單元四」學員可報名為諮詢師

 

2. 案主

「生命數字:生命藍圖基本解讀聚會」

任何有興趣認識生命數字或希望了解自己的朋友均可報名為案主 (曾參加【生命數字解碼課程】的學員可優先報名成為案主)。

案主需向諮詢師提供自己的準確出生年月日。

 

「生命數字:合盤 (關係) 解讀聚會」

有興趣通過生命數字探討任何關係的主題,包括:親子 / 情侶 / 家人 / 同事 / 朋友 / 合作...... 等的關係;想尋求理想關係的鑰匙、找出這段關係的相處之道...... 均可報名為案主 (曾參加本中心【生命數字解碼課程】的學員或本中心舉辦的「生命數字解讀聚會」案主可優先報名成為案主)。

案主需向諮詢師提供自己及你想探討之關係對象的準確出生年月日。

 

聚會內容:

「生命數字:生命藍圖基本解讀聚會」

當晚將由【生命數字解碼課程深造班】之學員或畢業生替案主提供 (約 90 分鐘) 個人生命藍圖的解讀。

 

「生命數字:合盤 (關係) 解讀聚會」

當晚將由【生命數字解碼課程深造班 -- 單元四】之畢業生替案主提供 (約 90 分鐘) 的一段關係解讀。

 

課程導師會作當晚的總結及指導。當晚的活動安排有可能因應當時情況稍作調動。

 

 

活動日期及時間:請留意網頁 Facebook 專頁 公佈

 

聚會費用: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 HK$120;非會員 HK$180

案主當晚需預備 $20-$50 給予諮詢師作能量交換/諮詢費用 (以上為參考費用,案主可自行加碼),實體聚會時請自行與諮詢師處理;線上聚會將加入繳付費用內,請留意中心發出的付款通知。

 

注意事項:

  

請往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 聯絡我們 查詢及報名。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