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觸療能量治療體驗會

 

香港新時代中心以提升個人覺知及意識為中心,所有形式的聚會均以心靈探索為出發點。

 

量子觸療治療技巧,是治療師通過調整自己達到和諧穩定而有力的頻率;同時間這個共振頻率的驅動力便可產生巨大的能源,這樣便能喚醒治療者身心本然的自癒力,加速身體復原的奇蹟,達至身心靈的和諧。

整個過程需進行 3 次脈輪能量調整及提昇。

 

人體內的細胞達60兆,每個細胞就是一粒小電池,產生電磁頻率的振動。

「量子」是指人人與生俱來、潛藏在體內的一股生命力/能量,以「量子」的形式在我們的細胞、組織及器官中運行,也就是中國人所說的「氣」或梵文的 Prana:維持眾生的能量。

當人感到壓力的時候,會導致電磁能量不穩定,漸漸降低自我修復能力,導致疾病甚至慢性病。

 

一般人體細胞的修復週期:

  1. 平均7天:胃部細胞更新一次

  2. 平均28天:皮膚細胞更新一次

  3. 平均120天:紅血球細胞更新一次

  4. 平均150-180天:肝臟細胞更換一次

  5. 平均1年:肺部氣囊細胞更換一次

  6. 平均10年:骨幹細胞更換一次

  7. 平均20年:心臟幹細胞更換一次

人體有「細胞更新」的週期表,受損的器官會通過細胞不斷的新陳代謝,進行自我修復,讓身體持續維持在健康穩定的狀態中。

 

從身體最小的單位開始,從量子層面的根本修護改善,啟動身體自體免疫系統,提升再生功能!

 

聚會內容:

治療師首先會簡單了解案主身心的困擾狀況,例如:身體痛症或情緒困擾,也可以是目前遇到的生活壓力 / 挑戰。

治療師進行調整期間,案主只需要安靜站著便可。

完成調整及提昇後,案主將感到身心放鬆,精神煥然一新,啟動身體自體免疫系統,提升再生功能後,也更容易以自身和諧穩定的頻率回到生活中。

 

課程導師會作當晚的總結及指導。當晚的活動安排有可能因應當時情況稍作調動。

 

聚會對象:

1. 治療師

任何曾修讀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 Level 1 及 Level 2 證書課程】之學員均可報名為治療師。

 

2. 案主

任何有興趣體驗「量子觸療能量治療」的朋友均可報名為案主 (曾參加「能量手療:量子觸療入門」的學員可優先報名成為案主)。

 

活動日期及時間:請留意網頁 Facebook 專頁 公佈

 

聚會費用: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 HK$120;非會員 HK$180

 

注意事項:

  

請往我們的 Facebook 專頁 聯絡我們 查詢及報名。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