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圖像咭應用法 -- 英雄之旅

 

「英雄之旅」(Hero's Journey)是榮格心理學中其中一個知名的理論,敍述了我們每一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等待出發的「英雄」,並希望發掘及展現自己的潛能。「英雄之旅」就像我們習以為常去其他地區的旅行;然而每次旅行之前,我們需要做資料搜集,閱讀介紹當地的旅遊書。這個四節課程就是利用心理圖像咭作為工具,在導師的帶領及學員的自我探索下,閱讀自己的「內在英雄旅遊書」,為自己一個往內走的專屬旅程做好準備。

這個課程適合任何人士報讀。

在這四節課程,學員可以認識:

 

主辦機構業餘進修中心 

費用:HK$550  [全期 4 課,每課 2 小時]

導師Pantha

 

課程編號

上課地點

上課日期及時間

KL72404
(IC-
20)

九龍油麻地彌敦道 328-342A 儉德大廈 2 字樓 (長樂街入口)
電話:2332 0799

2023 年 2 月 26 日 (星期)  11:20 am - 1:20 pm
2023
3 月 5 (星期
)  11:20 am - 1:20 pm
2023
3 月 12 (星期
)  11:20 am - 1:20 pm
2023
年 3 19
(星期) 11:20 am - 1:20 
pm

  

導師簡介:Anand Pantha
  • 註冊社工 RSW

  • 香港大學哲學博士 PhD (HKU)

  • 香港中文大學心理學學士後文憑 PgD Psy (CUHK)

  •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學學士 BSW (Hons, HKU)

Pantha 自 2008 年已栽進身心靈範疇,期間接受了多項的訓練,包括於 2011 年跟隨 Mangala 老師修畢全球公認的大師級塔羅牌 Thoth 的課程,於 2013 年成為量子觸療初階導師,於 2016 年完成由 Samudro 老師帶領 (合共超過 700 小時的) 的七個脈輪工作坊,於 2019 年成為奧修靜心認可帶領者 (Osho Meditation Facilitator),同年亦考取奧修脈輪能量諮詢師 (Osho Energy Consultant) 資格。現正接受身體導向的身體經驗創傷療法 (Somatic Experiencing) 的訓練。

在全情投入身心靈的同時,Pantha 沒有忘記自己的學術及專業發展。在同一段期間,於香港大學分別完成了社會科學碩士 (MSocSc) 及 哲學博士 (PhD)。

敏感、直率、實在,同時亦涵納到案主的情緒及多面向是 Pantha 的諮詢特色。在教學方面,他視學生的提問與回饋為與學生一起成長、相得益彰的途徑。除了以體驗為主的身心靈範疇外,Pantha 會在教學中結合以知識為主的心理學理論,務求讓學生在體驗與知識方面都有增長。這一切都是在實踐奧修的 Zorba the Buddha (左巴佛陀) 的教導 -- 借用奧修的說話「我要你享受你本性的全部,那時你的身體、你的心、你的智力全都和諧一致。我把那稱做新人類 -- 左巴佛陀。」Pantha 致力成為一個入世、豐盛的修行人。

Pantha 除了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提供的諮詢及課程,同時也是一位註冊社工及專門研究身心健康的學者,專注於身心靈健康、抗逆力、壓力適應及社工教育的範疇,正在積極打造著作中。

 

報名請直接聯絡業餘進修中心或網上報名,詳情按此 (課程編號:2404)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