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鼎老師工作坊學員分享

 

王靜 (台灣身心靈老師):
魏鼎老師是具有高等意識的生命體,將高等理智中心發展的如此完美,他真正的指導,在他三天的課上我相應地吸收他給出的資訊,並經歷在身心靈的變化,體認到生命是一個自足的小宇宙,每個小宇宙息息相關,相繼不斷,準備好了,那完美的解答就會迎面而來,解開束縛,恢復自由!感恩所有家人和夥伴此次的成全,獲得圓滿的學習!

 

李宇銘博士 (香港中文大學中醫講師 ,綠色生活教育基金 Club O 主席)
......後半年一直在問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是甚麼?自己最想要的是甚麼?希望在身心靈上都有提升。怎料,一路上充滿驚喜, 只要開放自己內心,一切答案自己湧入生命之中,有著太多的新發現。沒想到在 2016 之前這三天,參與了一個改變生命的課程,認識了開悟者魏鼎,是靈修路上的一盞明燈,太久沒試過密集式地、接收那麼讓人「O 嘴」的資訊,只能驚歎,生命如此多 Fun!人生就是一場遊戲,只有投入其中,自然發現其好玩之處。

 

Cannie 蘇嘉儀 (台灣新內外樂學會負責人)
經歷了魏鼎老師共六次的【完美健康】工作坊,密集的 18 天的探究和認知自己,關照鍛煉中了解到【禪悅】對人體有極佳的影響。從心理神經免疫學的角度來解碼,可以明白之間的關係,也就是當人不執著自己的想法,保持一份平等心,放下內在的一切信念,穿越恐懼,並能允許內在的喜悅 Inner Joy 湧現出來。這種美好的體驗會傳導到神經末梢,活化免疫系統,及整個生理機能,因而改變整體的身心健康。魏鼎老師的確是一位【禪悅大師】,他的願景是要讓現代人回歸身心的自然狀態。

 

李元杰 Matrix (台灣新內外中心執行長)
魏鼎導師讓每個學生在課程當中所提出的自身困惑或想瞭解的題目,皆能儘可能以實證科學的態度給予中肯直接、清晰區分,卻又是從經驗出發的誠懇回答,這樣的回答對於想認識自己的人而言是直指人心的啟廸,對於在某些特定宗教或身心靈領域中沈浸己久,帶著許多既有信念,卻不知為何與邏輯或實際體驗難以一致的朋友們來說,更常有正本清源,豁然開朗的啟發。

 

Esther Lee (匯智社導師、企業培訓專員、網上電台清談節目主持)
..... 上完之後,真的有如夢初醒的感覺,好像重生一樣,又不是個人成長課程,真奇妙!我的得著,多不勝數。我和食物的關係大大改善,我不再需要任何種類的食物,也不再需要強迫自己跟隨任何一派食法;我學會聆聽自己身體的需要,不會迫自己進食。我不再需要碳水化合物或澱粉質去感到滿足和愛,我要愛,我會去愛。甚至,我開始報名參加跑步。在生活上,亦有很大的變化,我開始更努力、更認真地工作,努力以赴把網台節目做好,讓夢想成真,變成一盤生意、一個王國。而且,不再逃避心中真正所想所求的,我要創造我真正想要的人生、生活 ……

 

陳方芳 (香港學員) --【魏鼎老師幫我省下的那些錢】
算起來,我是 2015 年年底上魏鼎老師的課。這幾年無論是身邊的人或工作環境都在天翻地覆改變,我從 2011 年起,除了閱讀大量靈性書籍,亦開始斷斷續續交了不少學費,上了一些靈性課程。雖然有許多人從中得益不少,但對於我,這些課程除了滿足了我部份好奇心和虛榮心,其他幫助著實不大,因為我還是依舊和以往一樣迷惘,一樣不快樂。
起初有些人以為他教的是不食,所以沒有興趣,因為食在中國是性命攸關的大事,你說不吃,豈不等同叫人不要活了?其實老師懂的還不只這些,有人稱他為「覺醒者」,我不知道這個字的實際意思,只覺得他是非常有智慧的人,起碼上天下海,我所關心的議題 -- 外星人,地心人,宇宙的誕生,我們為何而生等,他都能回答得來,而且我一點也不知如何反駁。
由於他所教的,和我以往所懂的,實在太不相同,我不認為自已完全理解他在說甚麼,隨著時間過去,接收到的東西慢慢沉澱下來,我慢慢整理出來,我們活著完全是在體現何謂意識創造實相,我們是全意識的一小部份,就像大海中的一滴小水點,我們是如此的 powerful,以至事無大小其實都是我們創造出來的。I am the Master Creator of my life. 這句話是如此有威力,它可以突破我們的本能的 programming,讓我們重新成為自己的主人。
當然這只是一個開始,沒有人知道終點在哪裡,但生命的旅程,過程與終點不是一樣重要嗎?
其實我一直懶於書寫,但老師說有很多人其實渴求這方面的資訊,當然以上只是我很個人的感受,老師的好,可能寫不出百分之一,但如果你想花少些寃枉錢,他的課是性價比最高的人,起碼這是我親身體驗後的 knowledge。

 

劉麗芳
如果你想要提高自己的生命品質,如果你想要知道食物與身心靈的關係,去上魏鼎老師的課吧!看到他你就知道了什麽是大師。大師不是說出來的,是你用心感受到的。他充滿大愛的眼神本身就是一種療癒。真心感恩,魏鼎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用生命做代價,把寶貴的經驗與我們分享,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深深地被震撼!我們能做的就是實踐再實踐,分享再分享!

 

王小平
一堂課扭轉人生,是真的。古語「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而今是聽名師開悟智慧語,勝讀生生世世書,是真的,這事發生在了我身上!一念轉念念轉世界轉,人間語言何以表恩?!唯將愛繼續,以報天賜之恩!

 

劉致初
魏鼎老師的課,內容太豐富,內涵太深刻
…… 能聽到這樣一堂課,是此生之大幸,可遇不可求。辟谷是中國道家的一個功法,可一個西方人竟能把它講解得如此全面、細致、精彩,真是不可思議。名義上是將辟谷,而實際內容遠超出這個範圍,讓聽者收獲滿滿。特別是老師科學嚴謹,追求實證的態度,以自身作為試驗場的勇氣,毫無保留、傾心奉獻的精神以及真誠、平和、無華的風格給人留下極其深刻的印象。感恩老師!

 

蕭·聲·揚 (雪玲)
從深圳回北京,一路上無比喜悅,回到家仔細翻閱了魏鼎老師課程的筆記,又讓我重溫了一次魏鼎老師那充滿智慧和愛能量的課程,讓我的內心喜悅加倍在身體中流動著,每一個細胞都充盈這愛~喜悅~喜悅~愛
…… 魏鼎老師犧牲自己用自己的身體做了一百多種試驗,令人敬佩!他用科學、邏輯和難以用文字語言的表達來描繪全意識,也就是所有真正的宗教所傳達的【大道】、【大智慧】、【開悟】、【宇宙大能】等,他用自己的實踐、理論、感知等得出的科學依據,證明了靈性的存在和整個運作過程,消除人們的誤解,幫助和解決我們現存在需要急需解決的問題,最後達到真正內心的自由。魏鼎老師不但是科學家、開悟者,同時也是大自然的化身,他的生活緊密地和大自然融為一體,是我學習的榜樣。這次的課程真棒,解決了我的實際問題,特別感謝!希望這樣的課程多多地開!感恩我的上師不止一次地介紹他,讓我有幸結緣,謝謝大家全意識者們,我是光和喜悅~

 

魏鼎老師將於是次訪港期間舉辦以下工作坊:
心識及身體使用說明書 (身心手冊)
有興趣朋友請向職員查詢!

 

魏鼎 (Joachim Werdin)

魏鼎老師來自波蘭,是一位科學家,他多年來以自己的身體進行不同實驗,瞭悟到如何超越身體,通過發展並提昇意識從而達致完美健康。他曾經為探索治療身體的方法而增肥至二百多磅,再經歷接近兩年時間不食 (僅食光、氣及少量水),回復健康的體魄。外國電視台曾多次訪問他,他亦有著作「喚醒人體本能自癒力」,成為很多辟穀、斷食者的參考及專家意見。

魏鼎老師對如何達致完美健康及人類如何運用自我療癒的能力有很深入的研究,他曾經在其中一次以自己的身體進行實驗時弄傷了自己的視網膜。在醫學角度,視網膜是無法康復的;但魏鼎老師卻能夠使用自我療癒的方法把視網膜恢復過來,回復完美視力。

魏鼎老師曾教授世界語,並從事電腦相關業務;現在他致力傳播關於宇宙與生命的終極真理。他把多年來體驗及領悟到的真理毫不吝惜地與所有人分享,他放棄了著作的版權,讓這些智慧在世界公開流傳。

曾接觸過他的學員都會感受到他充滿大愛與靈性,非常隨和及純真,但同時具有科學家的嚴謹,並且充滿智慧。與他共處你會感到平靜及內在喜悅的散發。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