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靜心同修計劃

 

在靜心的旅途上,在不同階段遇到的體驗、得著及阻礙也會有所不同。

【 2022 靜心同修計劃】是為有志在個人靜心旅程上深化體驗、希望感受靜心的平靜及樂趣的朋友而設。

香港新時代中心的靜心課程導師 Puja 及 Pankaj 將會全期跟進此計劃的參加者在靜心上的疑問或困難,並提供建議及分享,希望與各位靜心同路人一起精進,享受靜心的美妙之處。

 

計劃詳情:

 

費用:會員 HK$4,200 (包括 3 次線上或實體靜心聚會 及 導師跟進聚會禮券有效期至 2022 10 31 )

[截止報名日期:2022 年 2 月 25 日]

 

無論你是有經驗的靜心者抑或是新朋友,只要你有興趣通過靜心達致內在的平靜、提昇覺知與意識、尋找生命的真理,也歡迎你參加!

如對此計劃有興趣或欲了解詳情,歡迎報名參加 2022 年 1 月 24 日的免費線上【2022 靜心同修計劃】簡介會,詳情按此,報名可 WhatsApp 聯絡我們!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導師:Pankaj & Puja -- 具認可資格的奧修靜心帶領者、奧修靜心治療帶領者及培訓導師;有十多年帶領靜心活動的豐富經驗!

 

導師簡介:Prem Pankaj (Calvin Fung) -- 馮家慶

畢業於英國諾定咸大學建築系,畢業後回港從事建築設計工程工作1998 年金融風暴後成為負資產一份子。於 2000 年成立自己的設計顧問公司,每天工作 16 小時,一心致力於事業及金錢。

2004 年接觸印度大師奧修的教導後,對生命有一個新的視野。2006 年赴印度普那奧修靜心中心參與奧修的工作坊及靜心,透過參與這些課程,發覺快樂並不是源自外在,從心靈的平靜而獲得的幸福與喜悅才是永恆。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具備同樣的能力去發展及體驗這種幸福,可在全力追求物質和內在靈性成長之間發展出更好的平衡。

為了可分享奧修的靜心及教導,於 2007 年取得奧修靜心認可導師資格  (Osho Meditation Facilitator)。於 2009 年及 2011 年分別取得奧修靜心治療的帶領導師及培訓導師 (Osho Meditative Therapies Facilitator & Facilitator Trainer),包括:奧修神秘玫瑰靜心治療 (Osho Mystic Rose Meditative Therapy)、奧修無念靜心治療 (Osho No-Mind Meditative Therapy) 及奧修重生靜心治療 (Osho Born Again Meditative Therapy)


導師簡介:Prem Puja (Michelle Woo)

香港新時代中心創辦人。

香港大學文學院學士及碩士畢業生,主修英國語文及文學。

畢業後於香港大學英文系從事多年學術工作,曾擔任助教及高級研究助理。於大學工作期間開始接觸個人成長課程,如在沉睡中被敲醒,開始認清自己的生命及過往的盲點;亦從而開啟了自我探索的旅程。因緣際遇下開始接觸及學習塔羅牌,了解到它是一個有效的內在及心靈發掘工具;因而開始踏上身心靈成長之旅,在過程中深被不同的新時代概念感動。開始接觸其他身心靈範疇及不同工具,有幸跟不同大師學習。

2002 年獲邀請於業餘進修中心開始工餘教授塔羅牌課程,並成立中心訓練學員成為諮詢師或導師;2003 年開始全職教授;2005 年將中心改名為「香港新時代中心」,並引入更多不同的新時代工具讓有興趣的朋友一同研究,以便大家尋找適合自己的工具,通過自己的興趣踏上成長之路。

有感於在過程中因為透過認識自己而找到人生使命,所以無論在教導課程或提供諮詢時,Puja 均注重引領學員深入探索及認識自己,從而創造理想人生。Puja 致力栽培及訓練學員成為導師或專業諮詢師,她相信集眾人之力能誘發更多人踏上身心靈成長之旅,創造更美麗的世界。

Puja 是一位具認可資格的奧修靜心帶領導師 (Osho Meditation Facilitator)、奧修靜心治療 (Osho Meditative Therapies) 的帶領導師及培訓導師 (Facilitator & Facilitator Trainer),包括:奧修神秘玫瑰靜心治療 (Osho Mystic Rose Meditative Therapy)、奧修無念靜心治療 (Osho No-Mind Meditative Therapy) 及奧修重生靜心治療 (Osho Born Again Meditative Therapy)。Puja 也是合資格的奧修能量諮詢師 (Osho Energy Counsellor)。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