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能量諮詢體驗日

 

由 2007 年起,Sarovara 老師便開始在香港帶領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現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有七名具認可資格的能量諮詢師可提供此諮詢服務。

當事人可分享他生命中遇到的某些狀況或困難,然後諮詢師
會利用直覺探討當事人的脈輪能量,以便協助他們處理生命中的課題。能量解讀可指出解決困難的方向,諮詢師會再根據情況提供治療方案,協助當事人處理現況,讓生命能量得以流動。諮詢師透過靜心與愛的特質,協助當事人的蛻變過程,並鼓勵及支持個人成長。

諮詢完結前,諮詢師會總結及建議一些靜心技巧或方法以支
持案主在這節諮詢後繼續幫助自己。

 

體驗日目的:

為了讓更多朋友可切實地初嘗奧修能量諮詢

 

體驗日對象:

首次接受奧修能量諮詢的朋友,並且有切身問題 (完成這次諮詢後如有需要,諮詢師可以繼續跟進及作出治
療 ) 。

** 任何曾參加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或業餘進修中心與香港新時
代中心合辦的課程或活動者可優先報名 **

 

主辦機構: 香港新時代中心

名額:7

日期:2014年10月12日 (星期日)

時間:10:30am - 12:30pm (參加者須提早 10 分鐘到達逾時不候!)

地點: 香港鰂魚涌英皇道1065號東達中心9906(太古地鐵站A1出口) (MAP)

費用:會員 $300;非會員$400 [須預先報名及付款作實] ** 缺席者已繳費用恕不退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 除了此體驗日外如果你需要一節私人的奧修能量諮亦可向我們查詢 +++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