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深造班:
心靈規劃師訓練工作坊

 

這個工作坊是訓練學員從心聆聽的藝術:生命所有的答案都在內在,你為何要向外找尋?

用耳、用心去聆聽並連結內在故事,其實每個人都有想被明白的需要。但由某一刻開始,我們的心靈深處開始築起欄杆,並寫上「請勿內進」!所以心靈的關閉讓我們與世界有了距離。

如果心靈沒有被打開,真理、真相也不會存在。窮你怎麼努力,也找不到答案!心靈需要被聽見,傾聽與臨在的藝術是打開心靈的不二法門。

這工作坊主要是第 7 感的訓練,允許我們善用有覺知的聆聽力並運用在自己及別人身上作心靈規劃。

這深造班合共三部分。

 

課程對象:已完成由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奧修禪卡進階之畢業生

了解更多奧修禪卡 / 奧修禪塔羅的學習階段可按此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導師:Jyoti (Karie)

名額:[因疫情有人數限制,額滿即止]

上課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601 室 (太古地鐵站A1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第一部份:奧修禪咭

第一部份承接奧修禪咭進階課程,將教授 1 個全新牌陣,以提昇諮詢師練習傾聽與臨在的藝術!也是靈性解讀深化版。

牌陣【聆聽內在神聖指引:開展英雄之旅】

透過此牌陣了解《我就是生命的主人》,重新面對生命挑戰和喚醒生命中的英雄!

誰是我生命中的英雄?

透過內在冒險的四個階段旅程:靈魂的召喚、內在探索啟程、面對黑暗及臣服的歷險、將力量帶回現實中。

英雄:「英雄」其實是一個代名詞。一個擁有潛能,能夠轉化痛苦,承受生命的試煉和靈性啟示,並學習與黑暗的力量共處,終將迎向嶄新的生活方式;仍然隨著內心直覺喜悅而行的平凡人。

神話學大師 Joseph Campbell 所說的:「你最恐懼踏足的黑暗洞穴,就是藏著你所尋找的寶藏。」(The cave you fear to enter holds the treasure you seek) 有了這種內化經驗,我們才能夠和自己的力量產生共鳴,真正體會到「活著」的喜悅。

『心靈規劃師』並不是拯救別人的角色,他 / 她需要擁有穩定性的傾聽與臨在,這訓練將增加可信賴性和關愛的引導能力。走過《英雄的歷險》後,我們可以遇上另一位英雄,一同去歷險。

以上牌陣也可以用作替別人諮詢;這也是成為『心靈規劃師』第二部分的準備功夫!

 

報名需知:「奧修禪咭進階課程」畢業生方可參加此課程;有興趣參加者需先與導師面談 (可預約在線上進行)。

 

課程日期及時間 [全期 4 課 + 4 個實習晚上,每課 2.5 小時]

2022 年 10 月 14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00 [實習課]
2022 年 10 月 21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00
2022 年 10 月 28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00
2022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00
2022 年 12 月 9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00

§ 實習晚上讓導師可持續跟進學員進度,日期會於課堂期間跟學員安排。

 

費用: 第一部份 -- 會員 $4,920 (加送「奧修談勇氣」);非會員 $5,500

 

第二部份:Soul Card

此咭名為 SOUL Card 目的是喚醒靈魂深處的無限力量和勇氣!

這牌的圖像原是一群被診斷患有抑鬱症的『病人』在藝術治療師帶領下所繪畫的。

這些圖像抽象卻真切地表達了心靈深處的渴望;說真的,每個人都有機會遇上抑鬱症或是其他情緒困擾。認為『情緒不是好東西』而不自覺地太過抑壓和控制情緒,其實擁有這些情緒的我們,需要的只是為『情緒』找到一個出口。我們學習使用 Soul Card,並善用這些抽象圖像,去學習進入心靈黑暗處引導光明進入。

課堂將探討:
人性和頭腦喜歡逃避內心的傷痛、陰霾、恐懼 和脆弱,好讓內心安安全全地關閉,可是長久埋伏著的是恐懼,越是逃避越自困。

『心靈規劃師』學習與聆聽靈魂呼喚和引導心靈渴望自由展現。『心靈規劃師』並不是拯救別人的角色,只需要足夠訓練建立穩定性傾聽與臨在,增加可信賴性和關愛的引導能力。

有關引導的訓練內容:

※ 只限已完成【靜心 (Meditation) 減壓與覺知初班】或【靜心 ABC】 及「第一部份:奧修禪咭」的學員參加

 

課程日期及時間:待定

 

第二部份費用:稍後公佈

 

第三部份: OH Card

「告訴你的心,害怕比起傷害本身更糟。而且沒有一顆心會因為追求夢想而受傷,因為追尋過程中的每一片刻,都是和神與永恆的邂逅。」

OH card 又稱心理圖像咭;它可以是用作敘述故事的小玩意,也可以是小組使用啟動創意、啟發靈感等更多用途。OH ~ 這都不是我們此課堂的學習重點喔!

來到 『心靈規劃師』 最後階段,透過心靈開放和慈悲傾聽,我們學習跟 Soul card (靈魂咭) 一起使用,使用 OH card 來一趟次人格 Truth or dare 真心話大冒險的歷程。Truth 就是放下次人格面具,讓真誠的你展現;Dare 就是勇敢打開宇宙意識寶箱及領受這份禮物。放下自我對虛假美好的依賴,擁抱幸福自由的空間。

OH 咭沒有中文名字,我給它一個 ...『喔!原來如此 X X 咭』

有關引導的訓練內容:

「寶藏要靠流水的力量沖刷才能顯露出來,但也正是同一個力量把寶藏深埋在底下。」《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The Alchemist)》

※ 只限已完成第二部份 Soul Card 的學員參加

 

課程日期及時間:待定

 

第三部份費用:稍後公佈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 陳漪芸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她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