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修禪卡深造班單元課:
夢境靈性諮詢師訓練

 

我們經過持續靜心,「孵夢」成為習慣,鍛煉有意識的「做夢者」。

學習由發夢、做夢乃至夢修練,提昇意識,穿越夢境與現實。

 

奧修提及夢有五種類型,心理學只知道兩種;而靜心者可以運用做夢,去超越頭腦,達到啟悟。事實上,我們每天入夢,就如回到內我/潛意識源頭/本源,物質現實是內我顯化的過程。

你是否曾經試過在物質世界或現實中出現些令你苦惱的問題,或是你想不通如何處理的事情,居然睡覺醒來便想通了!以上例子便說明:內在夢境世界與物質現實世界是相向互通的,我們甚至能從夢境世界得到啟悟。

 

《齊物論》中莊子認為萬物都是渾然一體的,並且不斷向其對立面轉化。話說莊子有一天做夢,夢見自己變成了蝴蝶:《莊周夢蝶》。莊子以為自己從來就是一隻蝴蝶,忘記了自己是莊周。究竟是莊周作夢變成蝴蝶?還是蝴蝶作夢變成莊周?

人以為物質與現實是真實,而夢境是虛幻的;所以我們都以物質與現實定義自己的一切!

到底我們是每天從夢中醒覺,還是仍在夢中渡日,迷失在虛茫之中?

 

修行者不就是練習意識覺醒,從夢中醒覺「我是誰」嗎?

「超越幻象」是指,無論在內在夢境世界或物質現實世界,都不被幻象所糊弄,心如明鏡。

 

我們將探討及練習:

  1. 奧修禪卡與夢的啟發

  2. 覺知內在夢境的感知與意識的提昇

  3. 擴展夢境遊戲自主性

  4. 享受有意識的夢的好處及療癒

  5. 更多的夢遊戲及體驗分享實踐

這系列以團體形式進行,支持大家一步步成為「夢境靈性諮詢師」。

有興趣的學員也可以參加下一個階段,學習帶領讀夢團體:「夢境靈性導賞員訓練」。

 

課程對象:已完成由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的奧修禪卡進階之畢業生

 

報名需知:

✴「奧修禪咭進階課程」畢業生方可參加此課程;有興趣參加者需先與導師面談 (可預約在線上進行)。

✴「塔羅師諮詢攻略」學員優先報讀

 

了解更多奧修禪卡 / 奧修禪塔羅的學習階段可按此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導師:Jyoti

上課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601 室 (太古地鐵站A1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課程日期及時間 [全期 3 課,每課 3 小時]

2024 年 5 月 24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30
2024 年 5 月 31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30
2024 年 6 月 7 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至 10:30

 

費用: 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 $2,250;非會員 $2,600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 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2000 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2005 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 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她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