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指導課堂

【生命藍圖 x 脈輪地圖靈性成長】

 

在新的一年

 

個人指導元素包括:

1. 奧修禪咭脈輪地圖:

這個解讀能讓你清楚知道如何發展或擴展自己的潛能;也讓你覺察自己未完成的課題!

2. 從生命數字揭露的生命藍圖:

了解你的成長步伐 -- 每個人在生命這場遊戲也擁有自己的舞台,能演活一齣精彩的劇目。個人指導能幫助你有意識地編寫你的劇本,把自己生命的潛能盡顯出來!你也可以好好覺察,在未來一年如何利用生命數字的機遇,加以發揮,成就未來!

每節個人指導 60 分鐘 (【奧修禪卡課程】學員優先報讀)。

 

導師:Jyoti

費用 (已包括錄音):歡迎查詢!

*因應現時特殊情況,【個人指導課堂】將使用 Zoom 以線上課堂形式進行。學員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上課環境,以便課堂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 陳漪芸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