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指導課堂

遙距進行【量子觸療能量調整】

 

身心健康、充滿活力,令我們可以享受優質生活,不是每個都市人的夢想嗎?

身體疼痛、不適而引致生活質素下降;身心俱疲、睡眠質素下降、壓力/負情緒的累積也可以影響優質生活?

活得健康、心靈豐盛,是任何年紀的人也需要正視,並照顧身體的需要。

量子觸療是一種能量手療方法。治療師調整美好共振及提供滋養能量,去支持案主身心能量層面的需要,喚醒案主強大的自癒力。

人體四大自癒力包括:免疫力系統、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及細胞再生力,均需要不停更新及復修。要達到這個效果,須量子跳躍提昇及共振和互引的動能帶動。

 

如何進行這個量子觸療的過程?

案主可以站立、放鬆坐下甚至躺下,即使睡著也沒有問題。過程通過輕柔地觸碰,如果是 3 個月內的新症狀,一次 1.5 小時的能量治療已經可以徹底更新復原。

喚醒自療過程包括:

 

關於量子觸療治療的方向:

怎樣的頻率便有怎樣的身體、情緒、精神及行動狀況,如果身體有任何緊張及痛楚,身體本身的波頻必是混亂及不穩定、又高又低或是忽高忽低。這樣身體便無法有效地進行自我療癒,而情緒亦會受影響,情緒的波頻因心煩及憂心、壓力,而變得更混亂。精神及行動也將受牽連,時間愈久,身心狀況愈難扭轉。這樣下來,如果自己或身旁有朋友及家人,因無法幫你而產生無力感或悲傷的波頻,患者自然更感到沮喪,更沒有力量去面對身心問題的困擾。

量子觸療治療技巧,是治療師通過調整自己達到和諧穩定而有力的頻率,這個共振頻率的驅動力便可產生巨大的能源,這樣便能喚醒患者身心本然的自癒力,加速身體復原的奇蹟。患者情緒也會穩定下來!

每節個人指導可選擇 60 / 90 分鐘 (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可優先報讀)。
* 任何曾參與本中心舉辦的【量子觸療課程】朋友,可享有 1 次性 HK$200 折扣,詳情可向導師查詢。

 

導師:Navajat

費用:會員 HK$1,400 (60 分鐘) / HK$2,100 (90 分鐘);
非會員 HK$1,560 (60 分鐘) / HK$2,340 (90 分鐘)

 

*因應現時特殊情況,【個人指導課堂】將使用 Zoom 以線上課堂形式進行。學員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上課環境,以便課堂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導師簡介:Navajat Vimal

Navajat 在修畢電子及通訊工程文憑後便從事 IT 資訊科技行業十多年的電腦維修員。

因工作年資及環境不斷添加壓力,加上不容許自己錯失的性格,格外增加了工作阻礙給自己工作上困難重重的時候,甚至需要接受心理輔導並被告知患上憂鬱症。在這個迷失及黑暗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容易。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接觸了賽斯書;思想上接受了一些新想法,開始有微妙變化。在好奇心驅使下學習了塔羅牌,好像清楚了心中對愛的渴望;在老師介紹下看了奥修「勇氣」一書,深深感動,經驗了人生第一次情感的大突破,並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因此開放了自己的心,對個人成長,找尋生命意義有更大動力,自此積極參加不同治療師訓練並開始修練靜心,起初只是希望向内探索豐盛心靈。開始信任生命之流後,就在 2009 年經歷了靈性上的重生 。因著這股由內引發的勇氣,Navajat 放下原來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再次突破自己固有框框!

2010 年起轉型,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擔任策劃及統籌工作,同時開展治療師諮詢的服務。亦因看到太太受身體痛楚困擾,他學習量子觸療身心療法;並成為了導師。他笑言: 從前,我替别人維修及重裝電腦,現在替人復修及重整人心!

經驗奥修靜心治療後,由憂鬱無意義的悲傷至今,Navajat 明白,治療根本是面對和幫助自己及其他人得到靈性的自由!就是决心跟舊有不再適合的自己模式說再見;放下不再成為金錢的奴隸,覺知不再成為工作的僕人,勇於成為愛的付出者!

Vimal Navajat 這個名字就是每天都是新的自己。他願意以至誠的心去發掘真我。 

Navajat 可提供的諮詢及認可資歴

  • 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治療師及導師 

  • 心靈呼吸工作坊導師

  • 直覺力諮詢師

  • 奥修脈輪能量諮詢師

  • 奥修禪卡靈性諮詢師

  • 奧修超越家族系統排列治療師

  • 奧修靜心帶領導師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信息聯絡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