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指導課堂

覺醒心理治療

 

現時全球在新冠肺炎大流行的影響下,社交距離已經變成一個普遍現象;但在這期間,世界各地的心理諮詢需求也大增。隨著網上社交平台的興起及協助,無論案主或諮詢師身處何方,我們也能夠提供網上諮詢,陪伴你、支持你面對現時的生命挑戰:孤獨、溝通、情緒支援、恐懼及不安全感、不同的關係課題包括:婚姻、家人關係、父母與子女、親密或人際關係、事業方向及創造力、童年回憶或傷痛、甚至是死亡及哀悼……

 

這網上諮詢包含了分享及面談部分,探索案主想要了解的主題,伴隨不同形式的治療練習。例如:內在聲音對話或其他對話治療、引導式靜心、溫和的呼吸治療等...... Sāmudro 亦會提供指導,並建議課後練習的跟進。

 

覺醒心理學的理念結合了傳統心理治療 (心理動力/人本主義),結合靜心及正念靜觀的洞見,主要的輔導基礎以奧修靜心、脈輪能量及童年治療的教導及技巧爲主;Sāmudro 也會有機會使用生命數字、占星學及其他直覺式工具或古老智慧系統,以幫助案主更深入地理解自己的課題。

 

每節個人指導 120 分鐘;如需粵語翻譯, 每節個人指導 150 分鐘。

 

導師:Sāmudro

費用:會員 HK$2,100;非會員 HK$2,400 (已包括錄音;如需粵語翻譯,可另加費用 HK$320)

 

*因應現時特殊情況,【個人指導課堂】將使用 Zoom 以線上課堂形式進行。學員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上課環境,以便課堂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Sāmudroprem

Sāmudro 自 1987 年起擔任奧修治療及靜心小組領袖。他於 1960 年出生於英國,自1980年起成為成道大師奧修的門徒。他亦是一位具認可資格的 Aura-Soma 彩油系統老師。

他創辦奧修能量蛻變學院以推廣人類蛻變的內在旅程,並且培訓能量諮詢師。

他擁有英國 Oxford College 的輔導文憑,是英國 Open University 的心理學學士畢業生,亦是一位具認可資格的 Aura-Soma 彩油系統老師。

Sāmudro 在世界各地如台灣,香港及俄羅斯帶領五個不同範疇的課程:1. 脈輪能量蛻變;2. 奧修重生治療:童年、出生及前世;3. 靜心;4. Aura-Soma 彩油訓練;5. 愛、性及關係。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