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指導課堂

塔羅諮詢師技術指導 

 

塔羅牌不只是一個探索內心真相的工具;而塔羅諮詢師也不只是背背牌義、說說正面訊息、安撫心靈,然後發生心理作用的角色!

☆ 你有熱情成為一名身心靈助人者?

◇ 你有使命分享生命真相?

♤ 你有同理心願意發展服務人的工作?

♧ 你有意開發拓展自己的靈性事業?

 

提昇內容針對以下 4 大技術:

直覺力發展 :

塔羅師最大財富是《擁有直覺力》,你有否體驗過解讀塔羅牌時靈感靈光源源不绝?下載訊息掌握得心應手嗎?要如何持續發展提昇?

意識擴展 :

塔羅師的自我限制,會阻礙連結案主深層意識,也會限制詮譯訊息的清晰度及細緻度,就如相片解像度低、out focus (焦點模糊不清) 的狀況出現…… 要如何擴展意識?是塔羅師晉級的關鍵性問題!

聆聽溝通互動:

初階塔羅師與案主只需要簡單互動;專業塔羅師卻需要掌握全方位聆聽及與人溝通互動的藝術,你有這方面的心得嗎?

心靈質素:

來到這非純技術上的核心要素。心法勝於方法,面對人的命運你有多少力量?

 

成為『塔羅諮詢師』是踏出一步、一個過程,讓我們發現「你是自己的光」,然後,你自然可以分享光給世界。

 

每節個人指導 90 分鐘。

*曾參加香港新時代中心開辦的塔羅牌課程畢業生可優先報讀 。
**自修或曾跟其他導師修習塔羅牌的朋友,導師需要先了解狀況才決定是否合適報讀。

 

導師:Jyoti

費用 (已包括錄音):歡迎查詢!

*因應現時特殊情況,【個人指導課堂】將使用 Zoom 以線上課堂形式進行。學員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上課環境,以便課堂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 陳漪芸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信息聯絡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