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體【直覺團體諮詢:再遇前世的自己】

  

靈魂所參與的生命遊戲以多生多世形式活現,前世今生是被因果業力牽引著的結果。

在每生中,我們只是換了一個身份、時空,玩著相同的生命遊戲,但卻無法越玩越「精叻」,心智面對著相同的記憶時總是感覺害怕或痛苦。有人的業力功課總離不開金錢、有的是工作、愛情或人際關係、甚至是身體上的病痛。究竟這些苦難對我們此時此刻的生命有甚麼啓悟?

 

由古至今,金錢代表權力;套用在周遭環境中,也暗示了自己的身份地位。雖然人類經歷多生多世的文明及科技進步,卻沒有因為金錢而提昇,或因此而得到靈性圓滿;反之心靈卻變得更空洞,甚至倒退。

這次我們在【直覺團體諮詢:再遇前世的自己】中,將探討金錢/自我價值/富足的業力主題,讓我們更有意識地與金錢連結,從中獲取啟發,實踐在今世如何平衡物質及心靈豐盛。

 

是次為單元式課堂;歡迎帶著當下的課題一探相關業力主題。共分兩部份進行:

第一部份:覺知提升

導師以直覺力諮詢,讓每位參加者都能解開前世及連結當下業力課題。這些具啟發性的訊息讓你能夠明白,回到相同情境時有力量去跨越因果漩渦。

第二部份:放下糾結儀式

導師以引導式放下練習,讓每位參加者可以更坦然、開放,明白『生命更高善』,帶著更多的自由投放到圓滿靈魂生命的任務。

 

課程內容包括:

※ 探索因果業力法則所需要的蛻變元素

※ 探索及釋放當下相關的業力課題

※ 揭開靈魂不朽和生命的真義,了解今生珍貴的『禮物』,放下痛苦,積極活於當下的美好

 

課程對象:

※ 對靈魂及生命探索有興趣的朋友

※ 對修練業力法則 / 亞卡西資料 (Akashic Record) 有興趣的朋友

※ 有興趣連繫前世今生的關連及希望放下痛苦的朋友

※ 對古老脈輪智慧有興趣的朋友

※ 對自我探索及成長有渴求的朋友

 

導師:Jyoti & Navajat

上課日期及時間:2023 年 10 月 16 日 (星期一) -- 7:30 - 10:00 pm 

費用:會員 HK$440;非會員 HK$520

名額:12 人 (付款作實,先報先得)

 

注意事項,報名前請留意:

1. 須預先報名及付款作實;缺席者已繳費用恕不退還,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2. 請先閲讀報讀課程須知,完成付款程序則代表你已同意所有條款。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 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 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 年起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 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她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上!

 

導師簡介:Navajat Vimal

Navajat 在修畢電子及通訊工程文憑後便從事 IT 資訊科技行業十多年的電腦維修員。

因工作年資及環境不斷添加壓力,加上不容許自己錯失的性格,格外增加了工作阻礙給自己
工作上困難重重的時候,甚至需要接受心理輔導並被告知患上憂鬱症。在
這個迷失及黑暗的時候,日子過得並不容易。後來在朋友介紹下接觸了賽斯書;思想上接受了一些新想法,開始有微妙變化。在好奇心驅使下學習了塔羅牌,好像清楚了心中對愛的渴望;在老師介紹下看了奥修「勇氣」一書,深深感動,經驗了人生第一次情感的大突破,並認識了現在的太太。因此開放了自己的心,對個人成長,找尋生命意義有更大動力,自此積極參加不同治療師訓練並開始修練靜心,起初只是希望向内探索豐盛心靈。開始信任生命之流後,就在 2009 年經歷了靈性上的重生 。因著這股由內引發的勇氣,Navajat 放下原來的工作和生活模式再次突破自己固有框框!

2010 年起轉型,在香港新時代中心擔任策劃及統籌工作,同時開展治療師諮詢的服務。亦因看到太太受身體痛楚困擾,他學習量子觸療身心療法;並成為了導師。他笑言: 從前,我替别人維修及重裝電腦,現在替人復修及重整人心!

經驗奥修靜心治療
後,由憂鬱無意義的悲傷至今,
Navajat 明白,治療根本是面對和幫助自己及其他人得到靈性的自由!就是决心跟舊有不再適合的自己模式說再見;放下不再成為金錢的奴隸,覺知不再成為工作的僕人,勇於成為愛的付出者!

Vimal Navajat
這個名字就是每天都是新的自己。他願意以至誠的心去發掘真我。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