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oti 個人諮詢詳情

 

諮詢語言:廣東話

 

塔羅牌諮詢

塔羅牌是西方神秘學其中一種古老而常用的工具,它卻被誤解或誤用來作為占卜算命、趨吉避凶的媒介多年。其實當你在生命面對選擇、變化或迷失時,塔羅牌能幫助案主藉由表意識、潛意識及較高意識的連結以達到對自身問題的瞭解。以新的觀點及維度探索自己正在發展的事情;把握機遇讓生命不同層面都能提昇!

[適合初次解讀,或年度課題探討]

 

【奧修禪卡:靈性諮詢】(每節諮詢 60 分鐘)

生活幾乎各層面所有問題的根源,都是一個因果法則存在於你的內在世界對外在世界的投射關係。潛意識的程式很奇妙,不能一本通書看到老;而奧修禪卡是一個媒介,容易地找準因果的模式。從靈性諮詢中你可以獲得心靈療癒與生命智慧的啟發:1. 明白因果;2. 了結業力;3. 圓滿命運當下賦予的機遇。

探討範圍包括 (但不止於) 以下:

1. 了解我是誰 (於工作發展、個人潛能及各層面探討)

2. 親子、伴侶及任何人際關係的解讀

3. 脈輪能量解讀

4. 夢境潛意識解讀

【奧修禪卡:靈性諮詢】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奧修禪卡 / Soul Cards / OH cards:心靈規劃諮詢】(每節諮詢 90 分鐘)

恐懼、渴望、期望及所有深層情緒都躲在深層潛意識內,被收藏在內心黑暗的一角;不時以次人格形態吸引我們注意。當生活順暢,我們會暫時忘記他們的存在。在挫折考驗來臨時,我們卻用力排斥這部分,而他們卻更拉著我們的後腿,無法向我們渴望的方向前進。現在是時候,親手打開次人格的面紗,擁抱陰影的部分,跟次人格來一次真情表達。了解到彼此的需要,看到隱藏著的光明面;回應靈魂深處的渴望。

心靈規劃諮詢結合多種塔羅牌及心靈治療,進行自我和解、整合內在的過程。

【奧修禪卡 / Soul Cards / OH cards:心靈規劃諮詢】費用 (每節 90 分鐘)會員價 HK$2,700 / 非會員價 HK$3,000

 

【Thoth Tarot:宇宙意識導引諮詢】(每節諮詢 60 分鐘)

宇宙以極為完美的方式存在及運作,在我們的制約模式及潛意識中的恐慌和混沌濾鏡框框限制下,我們無沒法以多維度視野了解當下的狀況。更被一個又個的難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無奈地命運一再重複!現在是時候騰出空間,讓『真相』浮現。

Thoth Tarot 及獨特的牌陣,如峰利之劍穿透達至核心,導引案主揭開一層層潛意識,並重新連接宇宙意識:

1. 明白自己的制約模式和濾鏡框框;

2. 與心連結:信任宇宙美善的安排;

3. 提昇意識:選擇有利成長的發展方向;

4. 重現力量: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

【Thoth Tarot:宇宙意識導引諮詢】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Aura-Soma 塔羅牌【靈魂之約:關係心靈諮詢】(每節諮詢 90 分鐘)

[需先完成初次塔羅牌諮詢]

塔羅牌是心靈的鏡子;而人與人的關係也是一面鏡子!通過關係或是塔羅牌,你能真正看清你自己;明白累世的靈魂之約。

愛的領域,不可能用理智,亦不能沒有智慧;愛是一個只能用心的世界。如果你沒法連結心,你將沒法明白愛是怎麼一回事!

【關係心靈諮詢】主要是心靈的溝通橋樑,你能夠 360 度了解愛和關係的主題!

探討範圍包括 (但不止於):

1. 與自己和解:包括在關係中你渴望什麼、找尋什麼、如何在關係中勇敢表達自己、如何在關係中成就更好的自己、喚醒自己的愛與勇氣,打開自己,進入或吸引下一段關係;

2. 修復某些關係:包括了解所有關係中的角色或模式、制約化程式及恐懼和拉扯;活化自然關係,於獨立和依賴平衡下,重新感受愛的流動和幸福感;

3. 發展愛的潛能:包括了解累世靈魂愛的主題,如何準備好用愛去轉化一切痛苦及障礙;

4. 創造健康滋養的親密關係的下一步:健康關係是學習和感受愛的基本要素。大多數人無沒法享受祝福並滋養靈魂之愛,並不是因為沒有遇上對的人,而是因為選擇了困難重重的愛的道路。你會了解什麼是你最圓滿的選擇。

 

Aura-Soma 塔羅牌【靈魂之約:關係心靈諮詢】費用 (每節 90 分鐘)會員價 HK$2,700 / 非會員價 HK$3,000

 

 

脈輪能量平衡及 Aura-Soma 彩油諮詢 (每節諮詢 60 / 90 分鐘)

Aura-Soma® 彩油的創辦人 Vicky Wall 女士說:「您是您所選擇的顏色,它正反映您所需要。」

而每一個顏色頻率也有著脈輪能量相呼應,當您選擇某些顏色的時候亦正代表著你內在需要,也打算面對生命某些阻礙或困難。

Aura-Soma 平衡油有兩種基本方式的功能,首先作為一面鏡子反映這些顏色的選擇者的課題;其次,在塗用過程中通過平衡我們內在的能量以支持蛻變。這功能吻合脈輪能量系統的理解:每個脈輪 (四個部分:身體、心智、情緒及靈性層面) 都是通過二元性及超越性來運作。為了發現你的更高目的生命任務或生命旅途的下一步帶來更平衡及和諧。

Aura-Soma 彩油以一個友善的態度支持案主成就真正自己的潛能。

諮詢及期後會以以下四個步驟跟進:

1. 經過專業諮詢師進行脈輪能量訊息解讀以及選擇平衡油

2. 訂購平衡油或 Pomander 回家使用

3. 紀錄使用平衡油於脈輪 (四個部分:身體、心智、情緒及靈性層面) 的變化

4. 預約諮詢師進行脈輪能量訊息解讀及跟進

 

【脈輪能量平衡及 Aura-Soma 彩油諮詢】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脈輪能量平衡及 Aura-Soma 彩油諮詢】費用 (每節 90 分鐘)會員價 HK$2,700 / 非會員價 HK$3,000

 

 

脈輪能量及水晶治療諮詢 (每節諮詢 60 / 90 分鐘)

水晶、礦石年年月月在吸收天地之間日月精華的孕育下誕生;它們代表大自然的力量和愛的頻率。而水晶顏色頻率也有著脈輪能量相呼應,當你被某些水晶、礦石所吸引的時候亦正代表著你內在渴望提昇及躍進,希望不再原地踏步,甚至想揭開人生新一頁。

水晶有兩種基本的功能:顯化及許願。這兩種功能跟脈輪能量系統的修練地圖相吻合:每個脈輪都分為四個部分:身體、心智、情緒及靈性層面,這些部分都需要滋養和淨化。為了圓滿你的更高目的生命任務或邁向生命旅途的下一步,帶來更豐盛及喜悅,水晶治療從一個創造性的出發點去支持案主成就真正的自己潛能。

諮詢及其後會以以下三個步驟跟進:

1. 經過諮詢師進行脈輪能量訊息解讀以及啟動治療水晶

2. 紀錄使用水晶於脈輪 (四個部分:身體、心智、情緒及靈性層面) 的變化

3. 預約諮詢師進行水晶顯化及許願諮詢

 

【脈輪能量及水晶治療諮詢】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脈輪能量及水晶治療諮詢】費用 (每節 90 分鐘)會員價 HK$2,700 / 非會員價 HK$3,000

 

 

家族系統排列個案 (每節諮詢 60 分鐘)

從出生開始,父母跟兄弟姊妹這個組合在心理學被稱為「原生家庭」;這是我們誕生後第一個所屬團體。若包括我們的祖先就被稱為「家族系統」。我們生命旅程的背景故事,跟祖先有密不可分的聯繫。祖先的命運及我們的人生彷彿有著無形的牽引,甚至有種糾結和張力。了解他們及接受這些傳承將帶給我們圓滿紮根和無比的歸屬感。

家族系統排列是近年受歡迎的家庭治療系統,由德藉心理治療師海寧格 (Bert Hellinger) 發展出來,它可以讓我們認清自己與原生家庭及現家庭之間的糾葛,並使個人與家庭間的糾葛開始鬆動解脫,協助人們從困境中找到解決之道,帶來深度的了解與放鬆,讓愛能夠再度在家庭裡流動。

從排列過程中,你可以:

1. 找回自己的位置

2. 回歸愛的序位

 

【家族系統排列個案】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內在聲音對話個案 (每節諮詢 90 分鐘)

你已經很努力改善自己的缺點?你已經嘗試改變多年的壞脾氣?你不知道也不懂如何照顧情緒狀況?你已經嘗試接納自己性格或愛自己?你不知道有什麼問題,只是總覺得自己有些不妥?想改善能量狀態,但不知如何開始?看了些心靈成長書籍明白了些什麼;或看了星盤知道自己的性格特徵,但人生仍然是原地踏步?總是沒有勇氣沒看到你期待的蛻變發生?

是時候好好地跟自己內在聲音溝通,了解由內在延伸至外在,回歸本我自然放鬆的狀態!

透過內在聲音對話個案,你可以:

1. 覺知和整合內在不同部份

2. 聆聽內在小孩需要

3. 內在男性與女性能量協調

4. 解放內在性能量與靈性發展

5. 完全接納你便是你

最後會建議案主需要的靜心技巧作修煉,以支持內在蛻變及成長。

 

【內在聲音對話個案】費用 (每節 90 分鐘)會員價 HK$2,700 / 非會員價 HK$3,000

 

 

當下喜悅直覺諮詢 (每節諮詢 60 分鐘)

可處理任何主題:解開前世今生 / 個人水晶能量石建議 / 身心平衡 / 任何直覺建議

 

【當下喜悅直覺諮詢】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奧修能量諮詢 Osho Energy Counseling (OEC) (每節諮詢 120 分鐘)

這節諮詢能深入啟發你當下的生命狀況。透過發現你的生命中正發生的事情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也是一個學習的機遇。無論你遇到工作、事業、 金錢或創造力的問題,抑或是愛情、關係、性能量及家庭問題均與我們的內在脈輪能量有關。 諮詢師透過直覺解讀你現在的脈輪能量狀態能幫助反映你現時需在哪兒下功夫,以及你需要甚麼來滋養你的內在。

在這 120 分鐘的諮詢中包括了一個初步的分享、脈輪能量解讀、接著是一個具治療性的過程幫助你處理這些課題及能量的流動, 最後是一些建議幫助你在這節諮詢後繼續幫助自己。

這套諮詢特別推薦配合持續自我成長的靜心練習及治療課程一併使用。

 

【奧修能量諮詢 (OEC)】費用 (每節 120 分鐘)會員價 HK$2,200 / 非會員價 HK$2,500

 

諮詢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 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 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 年起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 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她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上!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