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kaj 個人諮詢詳情

 

諮詢語言:廣東話、英語

 

【靜心與覺知:意識的提升】(每節諮詢 60 分鐘)

在現今的世代,越來越多人覺察到靜心的重要,因為人類越來越迷失。人類迷失是因為失去了內在的和諧,不同部分在拉扯,充滿了內在衝突。我們不再是「一」或是「整體」,這些內在的不和諧,導致外在不和諧的出現。外在衝突的發生是提醒我們內在分裂的狀況。靜心讓我們再次回歸「一」的源頭,當我們合一,內在平靜,外在的衝突自然消失。

在人生中難免面對困難及問題,靜心不會為你解決任何問題,但是它可以幫助你移除頭腦 -- 所有一切問題的源頭、那個不斷製造問題的部分;因為頭腦只活於過去或未來,所有問題均由此起。當你進入靜心寧靜當中的時候,一切問題都會消失,因為答案昭然若揭。 靜心不是關於控制思想,而是停止讓它控制你的生命。靜心不是反對頭腦,而是超越頭腦、超越心的枷鎖,靜心是超越頭腦及情緒的意識成長。只有當真正回到自己內在的中心才能超越一切,靜心是人類解決所有不同煩惱的解藥。

所有人都渴望身體健康。現今越來越多人明白到健康是無法依靠醫藥得到的,真正的健康是當我們思想、情緒及靈魂達致深深的和諧狀態才會出現。當我們內在和諧時,脈輪的能量也會自然地運轉。否則,脈輪的失衡會導致身心失衡,這就是我們稱為「生病」的時候。

靜心是內在探索的開始,這樣我們才能了解生命的奧秘。如果你想要活得豐盛精彩,你首先要知道你的潛能是甚麼?你到底是誰?靜心就是到達這個真相的路徑。

靜心不單單是指靜靜地坐下甚麼也不想,靜心是發生在生活的每個範疇、每一件事。靜心是靈魂的呼吸,就好像身體需要呼吸一樣。帶著靜心的生活才是生命真正的開始。如果你常常感到憂鬱,你只是活於過去;如果你常感焦慮,你只活於將來。只有當你真正活在此時此刻時,才會活出平靜、喜悅。

很多人也嘗試靜心,但卻因為不得其門而入,而無法找到當中的樂趣。靜心是學習觀照,它不是一件嚴肅的事,它是一個勇氣及冒險的旅程。由於世界上有不同的人,需要不同的靜心技巧。只要找到適合的,你便可以樂在其中。

 

個人靜心指導課堂可以協助學員:

※ 找回生命的鑰匙:愛、歡笑、喜樂、喜悅、慈悲、覺知洞見、放鬆、寧靜......

※ 幫助找出身心放鬆的方法,把內在積聚的情緒和壓力釋放

※ 平衡身心健康

※ 幫助集中精神,並提高生產力

※ 尋找面對現時人生挑戰的勇氣,尋求超越自我限制的竅門

※ 找出最適合你的靜心技巧

※ 重新連結自己的心靈,尋找自己的人生軌跡

※ 協助有經驗的靜心者利用生活的鍛鍊提升意識及覺察力

※ 如何把修行帶到日常生活的範疇

 

每節諮詢 60 分鐘;如有需要,也可安排線上進行,詳情請與我們聯絡。

 

【靜心與覺知:意識的提升】費用 (每節 60 分鐘)會員價 HK$1,180 / 非會員價 HK$1,400

 

 

【奧修能量諮詢 Osho Energy Counseling (OEC)】(每節諮詢 120 分鐘)

這節諮詢能深入啟發你當下的生命狀況。透過發現你的生命中正發生的事情是一個成長的機會,也是一個學習的機遇。無論你遇到工作、事業、 金錢或創造力的問題,抑或是愛情、關係、性能量及家庭問題均與我們的內在脈輪能量有關。 諮詢師透過直覺解讀你現在的脈輪能量狀態能幫助反映你現時需在哪兒下功夫,以及你需要甚麼來滋養你的內在。

在這 120 分鐘的諮詢中包括了一個初步的分享、脈輪能量解讀、接著是一個具治療性的過程幫助你處理這些課題及能量的流動, 最後是一些建議幫助你在這節諮詢後繼續幫助自己。

這套諮詢特別推薦配合持續自我成長的靜心練習及治療課程一併使用。

 

【奧修能量諮詢 (OEC)】費用 (每節 120 分鐘)會員價 HK$1,800 / 非會員價 HK$2,000

 

諮詢師簡介:Prem Pankaj (Calvin Fung)

畢業於英國諾定咸大學建築系,畢業後回港從事建築設計工程工作1998 年金融風暴後成為負資產一份子。於 2000 年成立自己的設計顧問公司,每天工作 16 小時,一心致力於事業及金錢。

2004 年接觸印度大師奧修的教導後,對生命有一個新的視野。2006 年赴印度普那奧修靜心中心參與奧修的工作坊及靜心,透過參與這些課程,發覺快樂並不是源自外在,從心靈的平靜而獲得的幸福與喜悅才是永恆。相信我們每個人都具備同樣的能力去發展及體驗這種幸福,可在全力追求物質和內在靈性成長之間發展出更好的平衡。

為了可分享奧修的靜心及教導,於 2007 年取得奧修靜心認可導師資格 (Osho Meditation Facilitator)。於 2009 年及 2011 年分別取得奧修靜心治療的帶領導師及培訓導師 (Osho Meditative Therapies Facilitator & Facilitator Trainer),包括:奧修神秘玫瑰靜心治療 (Osho Mystic Rose Meditative Therapy)、奧修無念靜心治療 (Osho No-Mind Meditative Therapy) 及奧修重生靜心治療 (Osho Born Again Meditative Therapy)。

Pankaj 也是具多年經驗的奧修能量諮詢師 (Osho Energy Counsellor)。

 

查詢或預約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