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dhi Visarjan 個人諮詢詳情

 

諮詢語言:廣東話、英語、國語

 

【Henna 手繪靈魂圖騰:札根及治療靈性根源】(每節諮詢 60 分鐘)

在這 60 分鐘的過程,將包括使用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及 Reiki (靈氣) 的七輪淨化,Aura-Soma Pomander,Henna 手繪 及 Runes (盧恩符文)。

 

目的

存在於地球上,每個人都好比是一棵生命之樹,要茁壯成長,必先要照顧好「札根」的課題。就如建築物要打樁、做生意要有穩健的財政、親密關係要先互相了解等等,這些都是札根的原理。在現今世代,個人成長、心靈成長、靈性成長都是熱話,人們都專注向外的發展,而很多人都會經歷到樽頸位。原因不是他們已到了極限,而卻是他們在發展樹莖時,沒有讓樹根也一起生長。

札根最基本就是回到身體,處於當下。作為地球人的我們,只有身體是處於當下,身體不可能回到過去,又不可能穿越未來;只有通過身體,才能讓我們體驗到當下。

當然回到身體是個起點,而且要到達下一站所需的日子因人而異,於是這個札根治療便出現了,為所有想到下一站的朋友提供一些幫助。

 

札根治療簡介

在札根治療的過程中,治療師會運用 Quantum Touch (量子觸療) 和 Reiki (靈氣) 能量治療來淨化脈輪;使用 Aura Soma 產品來支持和保護氣場;以及 Henna 手繪來強化札根的部分,一步一步地為案主深化治療靈性根源;也會使用 Runes (盧恩符文),加強治療效果和支持個人成長等等。

 

Quantum Touch (QT) - 札根治療需要著地的工具。而 QT 是一套治療手法,治療師會先連繫大地,然後再進行有關治療。札根治療中會運用到 QT 的淨化脈輪技巧,而淨化會集中在脈輪的層面上。透過淨化,可以讓案主更放鬆身體、更打開感知力、更容易接受返回身體:這個連繫大地的容器的感覺。整個札根治療的過程都會運轉 QT 療癒頻率,好讓案主沉浸在療癒和安全的場域中。

 

Reiki (靈氣) - 除了 QT 的場域外,治療師也會運用 Reiki 的保護場,這讓案主感到更安全,從而可以完全放鬆地享受這 60 分鐘的療癒。加上 Reiki 的手法也可加強清洗脈輪和重啟能量泉源的作用,讓案主從身體到能量層面都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

 

Aura-Soma - 顏色治療體系中,深紅色 (Deep Red) 可以幫助連繫大地之母,深入根源 - 生命的源頭。案主的整個能量場被深紅色 Pomander 包圍著,讓案主的狀態可以更沉穩和轉入內在。

 

Henna 手繪 - 由植物製成的 Henna 吸收了來自大地之母的養分,而製造 Henna 的過程需要吸收大量太陽 (天空之父) 量子,透過身體上的 Henna 手繪,生命能量便會被人體接收,轉化成案主所需的養分和力量。

 

札根是一個修練的過程,在生命中靈性體驗的廣闊度,與我們的根的深度息息相關。建議案主以持續的單元式 (每三節為一個單元) 進行,讓札根治療的過程能更深入。首次參加的案主可選擇先進行一節 60 分鐘,或直接選擇 3 節的形式進行。

 

注意:「蠶豆症」患者不適合接觸 Henna 產品,建議先向你的家庭醫生查詢。

 

【Henna 手繪靈魂圖騰:札根及治療靈性根源】費用 (每節 60 分鐘,共 1 節;只供首次參加)會員價 HK$1,220
【Henna 手繪靈魂圖騰:札根及治療靈性根源】費用 (每節 60 分鐘,共 3 節)會員價 HK$3,200 (建議每隔 7-10 日一節,需於 2 個月內完成)

 

諮詢師簡介:Bodhi Visarjan

80 後土生土長的港仔,由小到大活在很多社會的標籤中成長,在沒法成為人生勝利組的自我批判下,總是努力承受不似預期的挫折感;然而也懷著給自己的座右銘:「挫折其實係成就自己既!」去渡過難關。

一直給人的印象是樂觀陽光的友善大男孩,友誼先生等... 總有很多好朋友圍繞著;但其實內心有很多想法未能梳理,也總是沒法表達心中莫明的恐懼感。以為長大後找到工作,找到自己的喜好專長,應該就會「回復正常」。從讀大專時期開始,到讀大學,再去澳洲 working holidays,卻仍在尋尋覓覓,不知道究竟在尋找甚麼的空洞中生活!

2015 年因陪朋友學習塔羅牌的機遇,無心插柳下對成為專業塔羅師有感召。學習奧修襌咭的過程,內心有點「找到了」的小激動;直至學習能量治療,治療好自己的肝炎,斷捨了長期的藥物限制。在自我療癒過程中感受良多,也喚醒了小時候的記憶:在沒有人教授下用心念想像愛心包圍著家人,守護他們健康平安的行為。

從前總找不到自己位置,曾認為自己只能渾混的虛度光陰,直至認清了內心的渴望和方向;之前的尋求終於把自己帶到靈性成長的門前。透過成為奧修門徒,以求道者的身份再次誕生。無論在日常的任何身份,Visarjan 以好奇的心、真誠待人的心和擁抱恐懼的心,加上提昇意識和聽從存在美意的《三心兩意》;與不同的朋友相遇,在每個當下一同分享探索的樂趣及智慧、善美和治療。

 

查詢或預約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