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你的揚大師

 


生命是充滿挑戰與驚喜的!只要你願意,拿出勇氣,放心的走向未知,便會發現各種不同的可能性,這是一場心靈探索之旅。

 

每一個人在旅途中所要學習與發揮的各有不同,因此不同的人物、際遇及外在環境會因應我們內在心靈世界的需要而配合產生起來。而在旅途中我們可以透過揚大師的協助來給予不同層面的支持與鼓勵,帶領我們發揮自己的人生志業!

 

(Ascension) 即我們的振動頻率提升至光的層次。要達到揚層次,需要淨化我們的思想,清理我們的情緒,並為最高善採取愛的行動,直至我們散發出更高層次的光芒為止,屆時我們將生活在喜悅與自由之中。而揚大師是具有超凡力量的指導者,具備顯化、治療、淨化、關係、保護、揚、豐盛等等的能力,基於「愛」,他們早已存在,為著來幫助我們了解生命目標,發展超心靈感應與顯化事物的能力。

 

大師是生活上的導師,能激發我們最高的潛能,發揮靈魂真正的本質。當中包括有各個大師,如:觀音、耶穌、佛陀、濕婆等等。

 

透過這一系列的工作坊你可認識到不同的揚大師,關於他們的歷史傳說,所代表的課題與及讓你體驗到每位揚大師所給予的大愛!

 


主辦機構: 香港新時代中心

名額:12

導師:Aska Wong 

費用: 會員$800 非會員$900 [全期4課,每課2.5小時]

 

課程編號

導師 -- Venus Wong

WS-AM-01

2009722 (星期三) 7:30 - 10 pm
2009729 (
星期三) 7:30 - 10 pm
200985 (
星期三) 7:30 - 10 pm
2009812 (
星期三) 7:30 - 10 pm

 

黃皓輿 -- Aska Wong

現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 ,策劃及帶領不同的自我成長活動與眾學員踏上靈性層面開發之旅

原名黃頌賢。自小熱愛大自然崇尚環境保護的他,在未接觸開悟大師 -- 奧修 (Master Osho) 之前已深深感受到萬物歸於一體的道理!他鍾情於在生活中體驗和學習生命的真理。接觸過 Aska 的人都感受到他是個享受生活過程細味人生的人!在他身上你會發現到一份獨特及前所未有的平靜與放 的氛圍,簡單的對話已引領問者到達覺悟的核心,並加速問者內在的 蛻變!

2005年第一次閱讀奧修大師的著作開始,已深深被奧修大師所提到的「成為自己的師父」所感動,頓時看透自己的隨心隨性和「叛逆 」的人生道路與靈性意義,因此亦堅定了覺察與修行來活現出內在心靈 的本質。他亦明白帶著愛來分享是靈性修行理念的部份,並提煉出對自己及現今人類對靈性追求具有意義的訊息和指引!

 

如有查詢,請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