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療工作坊[

 

 

假如身體是靈魂在世的宮殿,讓我們去體驗生活,我們每天許多的決定,包括吃什麼進肚子裡,塗什麼在皮膚上,做什麼事情去勞動 (或勞役?) 身體,正好反影了我們的內心選擇了怎樣去對待生命。

 

正因如此,把最好的給自己,豈止於「外敷內服」那麼簡單?這一刻當你決定好,便是時候為愛自己來一次真正的撥亂反正,透過一連串的身心練習包括舞蹈、靜心、手療、催眠及禪食體驗。讓你對自己的身體認識更多,讓你跟她有更深層的聯繫,為自己尊貴的軀體作一次愛的療,由內靚到外,由心靚到身!

 

主辦機構: 香港新時代中心

名額:16

費用: 會員$800 非會員$900

導師:Tara

 

課程編號

導師 -- Tara

WS-Zen-01

日期: 200982 (星期日) 

時間: 早上 10 30 下午 6 30

 

 

DHYaNA TARA (Venus Wong)

肄業於香港大學,主修心理學 (學士) 及行為健康 (碩士)。曾於多家大型機構從事公關、市場推廣及客戶關係等工作,本著對「人的一份熱誠,積極參與各類型培訓,以理念對照真實的體驗,明白到每一個人都有其內在豐富的資源及可塑性,加上對人類的思想、行為、身體、情感之間微妙的互動關係一份打不死的好奇心,推動了她立志離開商界,正式投入身、心、靈健康工作者的行列。

多年前在好奇心驅使下學習塔羅牌,從此愛上研究各式各樣的生活課題,開展了奇妙的靈性旅程。 曾接受手療、點穴療法、呼吸療法、靈性彩油 (Aura-Soma)、直覺訓練、身心語言程序學及催眠治療等專業培訓,走於學術和靈性啟示之間,從理論學習到生活實踐,令她深深體會每一刻的生命都在散發的美。

Tara現於大學擔任助教及研究輔導工作,專注為大學學生醫務工作人員及人本工作之專業人士提供身心靈健康指導。近年亦積極參與為內地四川地區不同群組之對象提供培訓。除了為個案提供的治療諮詢工作,Tara還定期為各大小商業及慈善機構帶領不同類型的講座、工作坊及培訓課程,落實讓身心靈健康概念引入社群當中,讓更多人真正能夠活得平安、豐盛且充滿喜悅。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