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輪能量解說

  

藉由瑜伽運動風行全球,「脈輪 (Chakra)」這個名字也被廣泛提及!「脈輪 (Chakra)」指的是輪子,意味生命能量不休止地轉動;這是來自跨越六千年的智慧、養生、靈修奧秘。整全身心健康著重「平衡」,我們可以從每一個能量的中心說起。脈輪系統由七個主要脈輪組合,每個脈輪的流動有它自己的運作方式與能量呈現,我們所要做的就是平衡及整合所有的能量中心;甚至達到拙火 (Kundalini) 靈性揚昇的內在和諧修煉。

 

這四堂課內會有古老修煉脈輪能量的基本解說,包括:

 

在開始了解新的事情前,你的確是需要學習一些理論/知識。但是除非你將這些理論實踐在自己身上,不然的話,這些資訊本身的意義並沒有多大價值。唯有當這理論/知識是用在我們自己身上,來幫助我們探索自己的時候,才具意義及顯現其價值。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上課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601 (太古地鐵站 A1 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導師:Jyoti

 

上課日期及時間  [全期 4 課,每課 2 小時]
2022 年 7 月 20 日 (星期三) – 7:45-9:45 pm
2022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三) – 7:45-9:45 pm
2022 年 8 月 3 日 (星期三) – 7:45-9:45 pm
2022 年 8 月 10 日 (星期三) – 7:45-9:45 pm

**請注意:此乃實體課程,如遇疫情影響導致停課安排,課程將延期舉辦。

 

費用:會員 HK$1,080;非會員 HK$1,300 (已包括 15ml「Anahata」安住心神心輪精油配方及課堂物資)

[頭 10 位完成報名付款留位同學,再加送 60 分鐘「脈輪能量平衡及 Aura-Soma 彩油諮詢 」禮券 1 張,價值 HK$200;禮券有效期至 2022 年 10 月 31 日,額滿即止!]  

  

導師簡介:Prem Jyoti (Karie Chan) -- 陳漪芸

自童年起受身心困擾,成長充滿挫折痛苦;對生存意義、生命真相存著無數懷疑!正因如此,Jyoti 自小便開始對身心靈真相的渴求,並且運用了天賦的直覺力及開放心智打開了內在的指引!

1995 年開始接觸水晶,體驗到水晶是大自然強大力量,開始了回歸合一之旅程。 2000 年開始活躍於不同身心靈成長課程,找尋喜悅之真相;一路上遇到生命中最優秀的靈性大師們。 2005 年成為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及課程顧問;參與統籌規劃及帶領身心靈成長課程,為廣大自我增值的朋友提供心靈出口。並曾接受聖公會、香港街坊福利會、青年商會及多間國際商業機構等邀請提供個人諮詢或工作坊服務;為香港及國內外青年人、社工、老師、專業人士及企業老闆等提供心靈提昇。曾接受香港經濟日報、U magazine Fashion & Beauty MetroPop magazine Monday 等傳媒訪問。她亦是「當下喜悅直覺諮詢」和「Kilakila 快樂治療」創造者。

Jyoti 在過去十年當中,擔任靈性成長諮詢師、塔羅牌導師以及能量治療師等工作,同時仍不斷研讀、探索、修習、吸收不同的靜心及治療智慧是具認可資格之美國 Quantum-Touch® 量子觸療診療師及導師、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苑」(ASIACT) 高階課程資格之諮詢師;並完成「奧修能量諮詢訓練」 (OSHO Energy Counseling Training) 等資歷。最重要是她把曾接受過數不盡恩賜般的良師朋友家人的支持,轉化為她個人諮詢或是執教時的熱情;因此,與她接觸後的人都能被她生命力所打動,重新找回內在喜悅和愛的力量。

作為量子觸療導師及治療師,Jyoti 的願景是每人都是自己的治療師,每個人也唤起内在療癒的力量;那麼我們便能活在充滿治療、愛及美麗的地球上!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Whatsapp +852-68572939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