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鼎老師【喚醒你的覺知與內在力量】講座

 

魏鼎老師曾說,龍族 (中國人) 是最有天賦的種族使用地球上的火和太陽能量,他看見未來地球的希望就在中國。自稱為「穿著歐洲身體的中國人」的他,不遠萬里從歐洲來到亞洲講學,呼籲中國人學習自己的根,並以最科學易懂的方式講解老子和佛陀幾千年前就在教導大家的真理。

「我沒有老師,唯有大自然是我的老師。我不要你跟隨我,因為,我不要你成為奴隸。但是,你可以跟我學習,然後離開。我邀請你跟我一起去大自然,以自然的力量療癒身心,向大自然學習,以構建屬於你自己的知識。」 -- 魏鼎

魏鼎老師致力推薦大家學習如何應用自然的力量來療癒自己的身心。他以科學家的角度帶領我們了解身心靈路上的一切體驗,引導並讓人茅塞頓開。他的研討會內容豐富,但又非常輕鬆。他所提及的範圍與我們日常生活息息相關:飲食、健康、疾病、自癒能力、個人或靈性成長、覺知提昇、生命的意義,以及如何讓自己連繫內在喜悅及成為自己生命的大師、創造者。

魏鼎老師的振頻極高,在他身邊你會體驗到何為高能量。很多在身心靈範疇已是導師級或具多年修行經驗的朋友不約而同地感到:能跟魏鼎學習可讓你在修行路上少走寃枉路!

歡迎把這些資訊分享給對健康、治療、飲食、內在喜悅及愛的力量、身心提昇等題目有興趣的朋友。

 

這講座適合任何人士參加。敬請預先報名,恕不接受 Walk-in,額滿即止!

註:導師以英語講授,設有粵語翻譯。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樓 601 (太古地鐵站 A1 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導師魏鼎 (Joachim Werdin)

日期及時間 :2024 年 3 月 3 日 (星期日) -- 下午 3 時 30 分 至 6 時 30 分  (活動準時開始,逾時不候!)

費用會員 HK$500;非會員 HK$650
*名額有限,香港新時代中心會員享有優先報名資格*

註:預先報名,恕不接受 Walk-in,額滿即止!

 

參考資料:

 

魏鼎 (Joachim Werdin)

魏鼎老師來自波蘭,是一位科學家,他多年來以自己的身體進行不同實驗,瞭悟到如何超越身體,通過發展並提昇意識從而達致完美健康。他曾經為探索治療身體的方法而增肥至二百多磅,再經歷接近兩年時間不食 (僅食光、氣及少量水),回復健康的體魄。外國電視台曾多次訪問他,他亦有著作「喚醒人體本能自癒力」,成為很多辟穀、斷食者的參考及專家意見。

魏鼎老師對如何達致完美健康及人類如何運用自我療癒的能力有很深入的研究,他曾經在其中一次以自己的身體進行實驗時弄傷了自己的視網膜。在醫學角度,視網膜是無法康復的;但魏鼎老師卻能夠使用自我療癒的方法把視網膜恢復過來,回復完美視力。

魏鼎老師曾教授世界語,並從事電腦相關業務;現在他致力傳播關於宇宙與生命的終極真理。他把多年來體驗及領悟到的真理毫不吝惜地與所有人分享,他放棄了著作的版權,讓這些智慧在世界公開流傳。

曾接觸過他的學員都會感受到他充滿大愛與靈性,非常隨和及純真,但同時具有科學家的嚴謹,並且充滿智慧。與他共處你會感到平靜及內在喜悅的散發。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