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ti脈輪及能量場的更新重組

 

諮詢語言:英語 (如需粵語翻譯,可另加費用)

 

Sveti 老師為大家提供一個心靈加油站,在這遙距進行的個人諮詢中,你可以因應需要提出你現時希望處理或支持的範疇。

人的心靈總有些不能觸碰的過去。有些是你有記憶的,有些是你沒有記憶的。沒有記憶的印記,成為我們無形的枷鎖。在心理學研究上,讓我們知道這些印記是存在於我們的潛意識。在生物能量科研上,這些印記存在於我們的乙太體,乙太體是七層氣場中的其中一層。

Sveti 遙距進行的能量治療,幫助重組及活化你的氣場。從氣場上協助案主治療,有時候是需要強烈清洗、淨化過去的情緒依附;有時候是修補傷痛;有時候需要強化氣場,才能重組及活化案主的生命能量。

透過為案主的氣場及脈輪提供能量場上的更新及重組,可讓案主從容面對生命當下的一切。

 

Sveti 亦提供遙距能量及氣場蜂蠟淨化】,可一併進行,詳情按此

 

每節諮詢 120 分鐘。

 

導師:Sveti

費用:會員 HK$2,200;非會員 HK$2,580 (已包括錄音;如需粵語翻譯,可另加費用 HK$300)

 

註:諮詢將使用 Zoom 以線上形式進行;案主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環境,以便諮詢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諮詢師簡介:Sveti Jofe

Sveti 是來自拉脫維亞一個名為裡加的地方,現居於塞浦路斯。

Sveti Jofe 於 2005 年受訓於俄羅斯莫斯科的宇宙能量及超心理學學院的 Emil Bagirov。

她是一位拉脫維亞治療師協會的認可治療師也是一位靈氣 (Reiki) 導師。

Sveti 也是一位 Aura-Soma 彩油諮詢師;她常會把她的宇宙能量治療工作配合 Aura-Soma 彩油、數字學及塔羅牌解讀一拼使用。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