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veti遙距能量及氣場蜂蠟淨化

 

我們每人也需定期為自己的身體、思想、情緒及氣場進行淨化。在每天與他人的接觸中,除了面對面的接觸外,也包括其他通過:電話、互聯網上的接觸。大家也聽過思想創造實相,所以我們的思想會互相影響:你的念頭會影響他人,相反亦然。同樣地,如果你能淨化自己的氣場,不但對你自己有好處,對他人也有助益。

活於這個動盪的時代,每天收到海量的真假信息及新聞;再加上坊間現時的劇集、電影、動漫、電子遊戲... 很多人也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而不自知,慢慢地,情緒及身心也被侵蝕。

而如果你是從事身心靈工作者,少不免會定期接觸到案主精神或靈性層面,更應每隔數星期便為自己進行一次大淨化。

淨化氣場的目的並不但只為潔淨,更能讓你的環境及身心達致平衡和諧的狀態。

 

Sveti 會使用蜂蠟為案主進行能量及氣場淨化,這是一種古老的技巧,從蜂蠟凝固後的形態可清晰判斷當事人的氣場狀態、身體狀況;也能看到是否有任何負面或具破壞性的程式、阻塞、恐懼... 它也會指出可如何處理現時的問題。

這種能量及氣場淨化治療能夠處理身體 (肉體)、乙太體 (etheric body)、星光體 (情緒) (astral body)、心智體 (mental body) 、心靈體 (psychic body)、靈性體 (spiritual body)、宇宙體 (cosmic / divine body) 的狀況。

每節個案 Sveti 將為案主進行多小時 (包括最多十次蜂蠟淨化) 的「基本淨化」程序,並包括淨化當天的宇宙治療能量傳遞。完成後,案主將會收到一段錄影片段,詳述淨化期間的蜂蠟狀態及反映的狀況,Sveti 也會說明為案主進行的程序及信息 / 提示。最後 Sveti 會把蜂蠟放進火裡進行最後淨化,儀式完成後,案主會明顯地感到放鬆;除了瓦解破壞性的程式外,負面情緒或身體上的症狀也可得到紓緩。持續進行療癒更能夠深入清理家族、解決童年、甚至前世的傷痛;你也可以就某些生命主題進行療癒。

 

如案主希望作更深層的淨化療癒過程,可在進行了一段時間的「基本淨化」後,安排進行七輪整體淨化。通過「七輪整體掃描及淨化」過程了解自己七個脈輪的整體狀況,移除任何破壞性的程式,讓脈論回復平衡狀態。

Sveti 會在「七輪整體掃描及淨化」過程中,為案主的七個脈輪分別進行多次淨化,並解釋接收到的信息,提供建議,及提醒案主需要留意的範疇;最後同樣會把蜂蠟放進火裡進行最後淨化。

如有需要,案主可定期進行「七輪整體掃描及淨化」,以維持七個脈輪的健康,保持身心平衡。

在個別情況下,案主可能感到有需要逐步為個別脈輪進行更深度的淨化,這時便可以選擇進行「個別脈輪淨化」,每次的淨化過程將針對特定脈輪進行多次淨化,深入探索相關課題所需要處理的地方。

如案主想要達致全面的效果,可以安排連續七星期,為每個脈輪個別淨化;詳情請與中心聯絡。

 

案主需提供一張全身近照,詳情將在報名及付款確實後提供。

 

費用 (已包括錄影片段 / 錄音;如需翻譯,可另加費用):

「基本淨化 (多次淨化)」:會員 HK$1,980;非會員 HK$2,280

「七輪整體掃描及淨化」:會員 HK$2,160;非會員 HK$2,580 (須先進行最少一次「基本淨化 (多次淨化)」)

「個別脈輪淨化」:會員 HK$2,160;非會員 HK$2,580 (須先進行最少一次「七輪掃描及淨化」)

 

Sveti 亦提供脈輪及能量場的更新重組】,詳情按此

  

諮詢師簡介:Sveti Jofe

Sveti 是來自拉脫維亞一個名為裡加的地方,現居於塞浦路斯。

Sveti Jofe 於 2005 年受訓於俄羅斯莫斯科的宇宙能量及超心理學學院的 Emil Bagirov。

她是一位拉脫維亞治療師協會的認可治療師也是一位靈氣 (Reiki) 導師。

Sveti 也是一位 Aura-Soma 彩油諮詢師;她常會把她的宇宙能量治療工作配合 Aura-Soma 彩油、數字學及塔羅牌解讀一拼使用。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