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靈氣之夜 (Reiki for Couples)

 

這是一個希望接收靈氣 (Reiki) 靈性能量的情侶或夫婦的特別之夜,過程將會創造並支持兩人間的能量橋樑,並可達致關係中更大的和諧。

情侶 / 夫婦將能在他們的第三眼及心輪體驗到靈氣能量的流動。當靈氣管道開放,情侶 / 夫婦將可以接收對自己及對方於這段關係中更大並帶有靜心質素的理解。

當晚稍後時間,每對情侶 / 夫婦將被邀請創造一個能量飾物,放在一個他們雙方能和諧共處的空間。

參加者無需對靈氣有認識,但必須是情侶 / 夫婦,異性 / 同性戀情侶同樣歡迎參加!

 

註:課程導師以英語教授,另有粵語翻譯。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上課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樓 601 室 (太古地鐵站 A1 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日期及時間:2017 年 7 月 21日 (星期五) -- 晚上 7:30 - 9:30

費用:會員 HK$950  (兩位費用);非會員 HK$1,150 (兩位費用) [包括製作飾物材料費]

導師:Sveti

 

Sveti 將於 2017年7月舉辦以下工作坊並提供個人諮詢: 

靈氣 Level 2

盧恩符文 (Runes) Level 2

情侶靈氣之夜

Henna 手繪證書活動

啟動愛的魔法 

Sveti 亦提供個人諮詢時段,名額有限。

 

 

SVETI JOFE

Sveti Jofe 2005 年受訓於俄羅斯莫斯科的宇宙能量及超心理學學院的 Emil Bagirov

她是一位拉脫維亞治療師協會的認可治療師。

Sveti 也是一位 Aura-Soma 彩油諮詢師;她常會把她的宇宙能量治療工作配合 Aura-Soma 彩油、數字學及塔羅牌解讀一拼使用。

Sveti 是來自拉脫維亞一個名為裡加的地方。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