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鼎老師舊生研習會:問鼎天下事

   

在魏鼎老師課堂中,每位同學都極之期待及他的一大課堂特色,就是:每天課後的精彩問答環節!我們了解到在平常的研討會中基於時間上的限制,學員往往未必有足夠時間提問,也未必有相應的空間去討論某些特別主題。所以我們特別與老師安排這一個舊生活動,邀請大家問出心中問題,讓老師破解一切道聽塗說的迷惑。

【問鼎天下事】將會定期在香港新時代中心舉辦,讓香港的學員有機會跟老師一起深入探討不同的生命主題。參加者可以圍繞這個主題發問,當然我們也歡迎大家提出其他問題。

魏鼎老師就像一部資料庫,從生活健康上的智慧,遠至宇宙及文明發展的資訊,他也能夠解答我們的疑惑。並利用他獨到的科學家精神鼓勵我們在生活中體驗,開發自己的感官直覺,從而掌握自己的生命,成為自己生命的主人,好好去體驗生命這一場經歷。

魏鼎老師將會通過他自己的研究、多年來的心得、在覺悟狀態下得到的資訊、以及他對過往經歷的記憶等等不同的途徑解答我們的問題。請注意:魏鼎老師並不會回應任何醫療診斷或治療方法的問題。

 

註:此活動只供曾參加魏鼎老師三天「心識及身體使用說明書 (身心手冊)」 研討會的舊生參加。

 

主題:「如何在人口遞減的世代生存?」

經歷了數年的世界動盪及疫情影響後,世界各地,包括香港,大家的生活形態及習慣也大幅地改變了。面對著未來不知名的挑戰,包括病毒、經濟、政治、健康,我們應當如何自處?

魏鼎老師將為我們剖析:

 

我們心中總有些問題,不知道問誰好;這晚問鼎之夜,便能滿足你的所思所想!

歡迎推薦新朋友參加【魏鼎老師喚醒你的覺知與內在力量講座

 

註:導師以英語講授,設有粵語翻譯。

 

主辦機構香港新時代中心

地點:香港鰂魚涌英皇道 1065 號東達中心 6 樓 601 (太古地鐵站 A1 出口) [可按 MAP 觀看地圖]

導師魏鼎 (Joachim Werdin)

日期及時間 :2024 年 3 月 3 日 (星期日) -- 上午 10 時 至 下午 1 時  (活動準時開始,逾時不候!)

費用會員 HK$500;非會員 HK$650
*名額有限,香港新時代中心魏鼎老師「身心手冊」舊生及會員
享有優先報名資格
*

註:預先報名,恕不接受 Walk-in,額滿即止!

 

參考資料:

 

魏鼎 (Joachim Werdin)

魏鼎老師來自波蘭,是一位科學家,他多年來以自己的身體進行不同實驗,瞭悟到如何超越身體,通過發展並提昇意識從而達致完美健康。他曾經為探索治療身體的方法而增肥至二百多磅,再經歷接近兩年時間不食 (僅食光、氣及少量水),回復健康的體魄。外國電視台曾多次訪問他,他亦有著作「喚醒人體本能自癒力」,成為很多辟穀、斷食者的參考及專家意見。

魏鼎老師對如何達致完美健康及人類如何運用自我療癒的能力有很深入的研究,他曾經在其中一次以自己的身體進行實驗時弄傷了自己的視網膜。在醫學角度,視網膜是無法康復的;但魏鼎老師卻能夠使用自我療癒的方法把視網膜恢復過來,回復完美視力。

魏鼎老師曾教授世界語,並從事電腦相關業務;現在他致力傳播關於宇宙與生命的終極真理。他把多年來體驗及領悟到的真理毫不吝惜地與所有人分享,他放棄了著作的版權,讓這些智慧在世界公開流傳。

曾接觸過他的學員都會感受到他充滿大愛與靈性,非常隨和及純真,但同時具有科學家的嚴謹,並且充滿智慧。與他共處你會感到平靜及內在喜悅的散發。

 

查詢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