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指導課堂

 

世界上每個人均擁有獨一無二的潛能,但有幾多人真正知道自己的潛能是甚麼、如何發揮呢?

☆ 有部份人的一生可能只是活出了社會 / 父母 / 他人眼中渴望成就的人生,對自己靈魂真正的渴求一無所知或心底裡有種不知名的鬱鬱寡歡;

☆ 另一部份人無論多努力也無法滿足社會 / 父母 / 他人要求的程度,引致無盡的自我懷疑、對人生充滿沮喪及失望;

☆ 另一部份人早早放棄了尋找人生意義,過著人云亦云的日子;

☆ 有些人尋尋覓覓,卻找不到出路,愈發迷茫;

☆ 也有部份人爲了生存、忘記了生活,被人生的巨輪壓得透不過氣,直至精神與情緒壓力每天遞增,身體出現衰敗的跡象,生命能量退減,逐漸淹沒在困局之中;

☆ 又有些人不斷盼望,希冀有天有人能夠把自己從困境中拯救……

你,會否是以上其中一份子?

 

香港新時代中心導師團隊特別設計一系列【個人指導課堂】,協助學員找回自己的優勢,主導人生。

單對單指導的優點是導師能全程把焦點集中於學員個人身上,因材施教。

現在正式開放線上課堂,讓大家在家中也可以參與課程。

 

報名【個人指導課堂】程序

*因應現時特殊情況,【個人指導課堂】將使用 Zoom 以線上形式進行。學員請自行安排一個合適的上課環境,以便課堂能順利進行,也需保障網絡質素穩定。

 

課堂清單:
 
生命藍圖的奧秘:了解靈魂的秘密
-- 詳情
按此
生命藍圖 x 脈輪地圖靈性成長
-- 詳情按此
當下覺知直覺指導:解開前世今世
-- 詳情
按此
量子觸療能量調整
-- 詳情
按此
靜心與覺知:意識的提升
-- 詳情
按此
塔羅諮詢師技術指導
-- 詳情按此
【實踐英雄之旅:做最真誠的自己】
-- 詳情按此
【安在與紥根身體導向諮詢:打開身體的直覺力】
-- 詳情按此
【安定與療癒:與內在小孩連結對話】
-- 詳情按此
【靈魂之愛:在愛中成長】
-- 詳情按此
脈輪及能量場的更新重組
-- 詳情按此
覺醒心理治療
-- 詳情按此

 命數字:創造豐盛的當下

查詢或報名可致電 +852-31840974 或 Whatsapp +852-68572939 或 Telegram 信息聯絡 或 電郵至 registration@hknewage.hk

 

回到主頁